台視《綜藝3國智》本週六邀請楊繡惠和小鐘回娘家。圖:台視新聞
台視《綜藝3國智》本週六邀請楊繡惠和小鐘回娘家。圖:台視新聞
  • 台視《綜藝3國智》本週六邀請楊繡惠和小鐘回娘家
  • 楊繡惠開啟高分貝罵人模式,讓同一組的張立東差點重聽

台視週六外景實境競賽節目《綜藝3國智》本週六大年初二(2月13日)邀請楊繡惠和小鐘回娘家。黃豪平介紹楊繡惠是「面惡心善」的婆婆代表,納豆聽了馬上向楊繡惠搧風點火:「他說妳面惡心善,怎麼可以這樣講話。」,楊繡惠聽到此番言論立即變臉,但重點不在「面惡心善」而是因為「身分」問題,目前依舊單身的她開罵:「大過年的你到底在說甚麼髒話,我連媳婦都還沒有當!怎麼會說我是婆婆呢?我可是『原裝進口』的耶!」

被升級變婆婆 楊繡惠翻臉開罵

眼見才剛開錄情況就一發不可收拾,張立東連忙嘴甜安撫:「真的,繡惠姐今天頭髮梳得好漂亮喔!」,其他人左一句「幼齒」、右一句「很漂亮」這才讓楊繡惠重拾笑容。而小鐘經過一段時間不見,大夥歡迎他回娘家,王少偉打趣表示:「他現在應該是無家可歸。」,小鐘則是自嘲笑說:「這裡才是我的娘家,這個節目不會倒,可以一直來。我看張景嵐都來了,之後坤達、歐弟都可以安排了。」。

楊繡惠開場就變臉開罵。圖:台視

高分貝碎念大絕 張立東險重聽

  接下來的遊戲闖關楊繡惠依舊不改大炮性格,她與張立東一組,發號施令要眼睛被矇住的張立東用湯匙挖取糖果。楊繡惠受到時間壓力顯得相當心急,一時慌了手腳,不但左右不分前後方向也講錯,讓張立東就像無頭蒼蠅亂竄,結果讓楊繡惠更焦急,口中不斷碎念指揮方向,張立東不耐表示:「好了啦、妳麥吵!做妳尪很辛苦耶。」

楊繡惠高分貝碎念讓張立東吃不消。圖:台視

楊繡惠依舊心急如焚,沒有因為張立東嗆聲而收斂,反而更焦急的表示:「我叫你倒進來!聽不懂嗎!」,張立東擁有再玩一次的機會,而他選擇了與王少偉搭擋,張立東笑說:「我跟少偉哥一起好了,因為剛剛被繡惠姐罵到好像有點重聽了。」。更多精彩內容敬請鎖定本週六(2月13日)晚間8點台視《綜藝3國智》。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