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不可能的任務!彰化縣一名婦人年終大掃除時,不慎把一對價值30萬的「結婚鑽戒」丟進垃圾袋,等到發現時,垃圾車已經將垃圾載進焚化爐口,清潔隊得知消息,立即展開「焚化爐淘寶任務」,歷經3個小時尋找,終於讓婦人的結婚鑽戒失而復得。

清潔隊即刻救援 焚化爐口「淘寶」尋回真愛

垃圾焚化廠裡大批垃圾攤在地上,清潔隊員忍著刺鼻味在垃圾堆中仔細翻找,因為彰化田中一名婦人6日大掃除時,不小心將自己一對價值30萬的Cartier結婚鑽戒丟進垃圾袋,等發現時,鑽戒早已被垃圾車載往焚化爐。婦人不死心,立刻通知清潔隊,以最快速度奔向10多公里外的溪州焚化爐。

所幸垃圾還沒壓送到焚化爐內,即刻通知工作人員把坑口垃圾退出,相隔一天,再展開「尋戒大任務」。根據婦人提供的線索,這對結婚鑽戒由粉紅色的網袋包著,10多名工作人員不斷在垃圾堆裡「淘寶」。

清潔隊員:「味道很重,夾縫中求生存;看到那包的時候,大叫一聲『我找到了』」歷經3個小時,接近中午11點半,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找到被誤丟的這對結婚鑽戒。

清潔隊員仔細翻找鑽戒。圖:台視新聞

愛的救援!30萬對戒失而復得 婦PO文致謝

「想說濕濕的就把它包起來然後先放在桌上,我老公說是那坨衛生紙嗎?我早就丟掉了啊」回想起一連串烏龍事件,謝姓婦人在重新找回戒指後,終於鬆口氣。

五年前,兩人舉辦婚禮時,鑽戒價值約30萬元,沒想到一場烏龍差點讓有紀念意義的鑽戒融入焚化爐中,還好在清潔人員大力幫忙下,鑽戒失而復得,謝姓婦人感激萬分,謝謝清潔隊員「找到她的幸福」,事後也將整個過程PO上臉書,感謝清潔隊的即刻救援,不少網友大讚這場愛的行動,完美達陣。

彰化/戴榮懋 責任編輯/洪翌修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