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駕駛疑似精神不濟、不熟路況,玩命逆向上國道。圖:台視新聞
女駕駛疑似精神不濟、不熟路況,玩命逆向上國道。圖:台視新聞
  • 一名女駕駛在國道逆向行駛,時速還疑似破百,險擦撞他人
  • 警方出動大批人力,來回追蹤16公里才終於捕獲該名駕駛

簡直是不要命!凌晨有女駕駛逆向飆上國道,車速相當快,時速幾乎破百,且疑似利用交流道躲避警方追緝。由於過去南部盛傳,駕駛對賭在國道逆向開車,沒被攔下來就能贏得好幾百萬賭金,讓警察不敢大意,出動5輛紅斑馬,搜尋將近1個小時,在林口成功攔截,但初步調查違規駕駛的行為跟賭博無關,疑似精神狀況不好,才會誤闖,訊後依公共危險移送法辦。

驚!逆向行駛飆上國道 出動5車10警成功攔截

今(8)日凌晨1點多,有人發現一名女駕駛開轎車逆向行駛在重慶北到三重路段急速狂飆,一溜煙就不知去向,過了20幾分鐘才又在汐五高架現蹤,該名駕駛一路上不僅沒打方向燈、隨意橫跨車道,時速還疑似破百,差點就和其他車子發生擦撞,大家見狀紛紛閃避。警方獲報後立刻派出5部警車、出動10名警力,直到凌晨2點41分左右,她飆到林口交流道,警察來回追蹤長達16公里遠,才終於成功攔截。

非「國道賭博」!駕駛曝超瞎理由 開錯將錯就錯

過去南部曾盛傳飆車對賭歪風,只要逆向上國道開30公里沒被警察攔下來,就能贏得400萬元賭金,國道警察防堵有人故意挑戰公權力,全力追查,但初步認定這名女駕駛疑似對路況不熟,加上精神狀況不佳,才會做出脫序行為,訊後依違反公共危險罪移送,最重恐吃2萬4千元罰鍰。

台視新聞/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林庭樂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