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歌王林俊傑睽違10年,再次登上紅白舞台,今年因為疫情,《紅白》不開放觀眾進場,防疫高規格,包括林俊傑及每位參與表演的藝人,都會在口罩上簽上自己的大名,為台灣防疫加油打氣。林俊傑說,「我相信大家的心願都會是一樣的,希望疫情可以趕快過去,然後可以再有機會與大家面對面的見面。」

歌手林俊傑在口罩上簽名,盼疫情過與粉絲見面。圖:台視新聞

紅白舞台架LED燈 送祝福傳正能量

疫情如同變化球,但節目團隊做好萬全準備,特別製作紅白防疫口罩,也不忘向全民發送祝福,在《紅白》演出前48小時,緊急架設大型LED網燈,打上共同防疫與醫護加油等字語。負責舞台設計的朱培峰說,我們給全國的醫護人員以及全國的民眾暖心的祝福,同時也有加油打氣的話語。

紅白舞台架設大型LED燈,打上醫護加油等字語。圖:台視新聞

雖然少了現場觀眾,但防疫優先,幕後團隊在一個晚上,馬上找到紅白氣球以及螢光棒,點綴舞台現場,熱鬧溫馨。《紅白》總顧問陳鎮川坦言,「臨時要找這麼多的設備跟氣球,不是很容易的事,但一夜之間大家都把它變出來,現在這畫面看起來,反而有一種很不一樣的熱鬧感覺。」

紅白氣球及螢光棒點綴舞台現場。圖:台視新聞

除夕夜鎖定台視主頻道 載APP抽紅包

精采絕倫的台視《2021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將於農曆除夕(110年2月11日)晚間6點30分在臺灣電視台(台視主頻)播出,myVideo和MyMusic也將同步線上播出。並歡迎觀眾透過手機下載「台視」APP,即可進行「紅白Lucky霸」、「是日秒答王」、「詞神大挑戰」三項遊戲,就有機會在2021紅白播出時獲得獎金。下載台視APP,抽紅白獎金 http://onelink.to/mu3qh2。

台北/陳彥珊、詹宏舜 責任編輯/朱怡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