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盧廣仲演唱話題歌曲「刻在我心底的名字」
  • 神秘嘉賓王心凌現身《紅白》美聲合唱

台視《2021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將於2月11日晚間6點30分播出,要在除夕夜陪伴大家熱鬧慶新年,近來人氣高漲的表演嘉賓盧廣仲,身穿白色西裝自彈唱新歌曲「明天」,演唱同時後方LED螢幕秀出「全民同心 醫護加油」等字樣,透過盧廣仲溫暖的嗓音期盼疫情早日褪去,也隔空向努力堅守崗位的醫護人員喊話加油,期盼大家一起迎向更好的明天。接著帶來年度歌曲「刻在我心底的名字」,盧廣仲唱到尾聲驚喜cue特別嘉賓王心凌出場美聲合唱,幽默呈現「刻在我Cyndi的名字」,將用最美妙的歌曲帶給觀眾正面的能量。

盧廣仲。圖:台視

王心凌暖心演唱氣質主打「在青春迷失的咖啡館」 

除了共同合唱歌曲「刻在我心底的名字」,身穿白色仙女洋裝的王心凌,也帶來由陳珊妮量身訂做的氣質主打歌「在青春迷失的咖啡館」,用溫暖的歌聲撫平大家面對疫情的不安,王心凌開心地說:「廣仲一直是我很欣賞的實力創作歌手,平常去KTV也會點他的『魚仔』來唱,這次完全是因為佼哥的邀請,化身為彩蛋和廣仲表演,來參加的心情也很輕鬆,『紅白』是每年農曆年最盛大、歡樂的一場同樂會,能夠陪伴大家一起過除夕很開心。」而提及過年的計畫,王心凌則表示每年的農曆年都是留給家人,今年當然更是要乖乖待在家團圓,希望新的一年大家都健康平安,疫情也都可以趕快控制住。

王心凌。圖:台視

精采絕倫的台視《2021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將於農曆除夕(110年2月11日)晚間6點30分在臺灣電視台(台視主頻)播出,myVideo和MyMusic也將同步線上播出。並歡迎觀眾透過手機下載「台視」APP,即可進行「紅白Lucky霸」、「是日秒答王」、「詞神大挑戰」三項遊戲,就有機會在2021紅白播出時獲得獎金。下載台視APP除夕夜總獎金20萬等你抽http://onelink.to/mu3qh2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