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竹市長林智堅與桃園市長鄭文燦互動頻繁,不但互相寒暄,還擔心鄭文燦是否防疫太忙碌都瘦了
  • 林智堅這個月四度到訪桃園,被猜測想接班2022桃園市長

為了給桃園醫護們加油打氣,新竹市長林智堅今(2)日親自帶著年菜送到桃園。一看到桃園市長鄭文燦現身,林智堅說「好像瘦了欸!」,鄭文燦連忙笑著回應「我如果防疫結束,跟智堅一樣瘦就好了!」一番寒暄,顯示兩人好交情,也讓周圍記者朋友都笑了。

鄭文燦最近忙防疫,看得出來似乎瘦了不少,而現在正是桃園醫護最需要幫助的時刻,就在隔壁的新竹市長林智堅,不嫌麻煩來送暖。

一個月到桃園4次 林智堅有意接班桃園?

桃園是防堵疫情的第一道防線,即使春節即將到來,醫護人員還是得隨時待命,恐怕只能在醫院過年了。為此,新竹市長林智堅為醫護人員送上滿滿的年菜,而這也是他最近一個月,第四次來到桃園,外界好奇,跟桃園市長鄭文燦互動頻繁,是不是有意成為接班人?

林智堅說,「新竹、桃園是共同生活圈,尤其在艱困時刻,更要用行動支持桃園醫護」;而鄭文燦同樣口徑一致,沒有正面回應,僅表示「颱風要不要放假,一起決定,跨年要不要舉辦,一起決定,燈會要不要取消,一起決定,其實我們兩市的互動真的很密切。」

疫情升溫,桃竹互動越來越多,外界揣測是不是送暖順便備戰2022,新竹市長林智堅表示,「我不是在桃園,就是在往桃園的路上」,這一個月的時間,已經來桃園第四次了,這次號召新竹在地5家飯店業者,送上暖暖的年菜,解決醫護要到市場購買年菜,或是準備年菜的問題,所以這個月來桃園的次數較為頻繁。

桃園/林注強、呂欣玫、王郁文 責任編輯/林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