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一早現身岳父李日貴的告別式現場
  • 針對韓國瑜將參選國民黨主席的傳言,雲林縣長張麗善回應「言之過早」

前雲林縣議員李日貴,同時也是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岳父,今年元旦時因多重器官衰竭離世,享壽85歲;告別式在今(1)天上午於雲林西螺觀光夜市舉行,不少民眾、地方人士到場致意,其中外界特別關注,韓國瑜過年後是否將參選國民黨黨主席,雲林縣長張麗善回應,現在言之過早。

李日貴元旦病逝享壽85歲 親友到場致意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一早和太太李佳芬,現身岳父李日貴的告別式現場,面容悲傷憔悴,不少地方人士都到場致意。

告別式設有防疫出入口,進場須先量體溫、手部消毒。圖:台視新聞

韓國瑜年後選黨主席? 張麗善:言之過早

李日貴曾擔任三屆議員,交棒給子女,不但地方政治實力雄厚,政界關係也相當良好,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以及雲林縣長張麗善都到告別式現場致意,不過外界關注的,還是韓國瑜未來的動向,是否將參選國民黨黨主席?對此張麗善回應,「現在言之過早,他們還在服喪期間,接下來應該會重新調整腳步,好好思量怎麼樣才是對個人、國家好的方向」。

而資深媒體人趙少康重返國民黨,是否意在參選黨主席,連勝文也回應,「只要按照黨內規定,透過公平公正公開的程序,應該都是很好的」。

雲林/郭振益 責任編輯/陳盈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