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過年就快到了!民眾放假出去玩,家裡的寵物該怎麼辦?台中有一間英式寵物旅店,有別於一般的寵物寄宿,不會讓狗狗關在籠子裡,而是有專屬的空間,可以讓寵物自由活動,就像來度假一樣。

住宿寵物擁有專屬空間 可自由活動如度假

現在越來越多人養寵物,寵物就像是自己家人一樣,台中一間英式寵物旅店提供寵物「寄宿不關籠」,主打有專屬的保母全天照顧,把毛小孩當成小朋友一樣專業在呵護。

豐盛!準備專屬年菜 寄宿毛小孩享受尊榮

明亮舒適的空間,特地營造像家一樣的感覺,有別於一般以籠子分層管理的方式,讓這些寄宿的毛小孩,也能享受像度假一樣。而且在過年期間,業者還會幫狗狗準備專屬年菜,讓牠們也能體驗過年的感覺。

業者劉唯翎表示,「儘管是來寄宿,爸爸媽媽也會希望說我的孩子,不要到一個小小的狹隘空間,來住宿的時候也像來度假。」

少子化趨勢!中市寵物數量 年增2萬5千隻

根據台中市動保處統計,目前台中市的寵物登記數就有26萬多隻,光是去年就增加2萬5千多隻,少子化趨勢影響下,毛小孩成了不少人的精神寄託,因此在寵物家人身上更加花錢不手軟!

台中/葉嘉雯、王英章 責任編輯/朱怡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