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捷」投票將在2月6日登場,高雄市無黨籍議員黃捷把握選前黃金週,今(31)天前往第一公有市場發送春聯,不只凝聚支持者士氣,昔日時代力量戰友林昶佐也特地南下相挺,不認同將罷捷操作成「藍綠對決」。

批藍綠對決為假議題 林昶佐:罷免案無正當性

林昶佐說,他認為藍綠對決是一個假議題,不管過去支持哪一個政黨,看了罷免行動的操作過程及提出的荒誕理由,即使過去支持國民黨的人也不會支持罷免行動。

林昶佐指出,在罷捷過程中,罷免方不斷增加新理由,例如萊豬議題,反而彰顯出他們當初發起罷免的理由多不正當、不充分,才要一邊罷免一邊增加理由。林昶佐強調,民主制度不是設計給大家這樣玩的,希望儘快停止操作,才是台灣民主之福。

盟友相挺反罷捷 黃捷盼社會別蔓延報復歪風

黃捷則表示,她從頭到尾都希望不變成藍綠對決,這次罷免很明顯是要針對她進行報復,她認為這種報復式手段不應該在台灣蔓延下去,不希望社會蔓延罷免報復歪風。

台視新聞/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朱怡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