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色轎車駕駛酒駕拒檢,最後撞上路邊車輛才停下。圖:台視新聞
銀色轎車駕駛酒駕拒檢,最後撞上路邊車輛才停下。圖:台視新聞
  • 台北市萬華西門町上演驚險追逐,還波及到無辜車輛,起因是酒駕拒檢

台北市萬華西門町上演驚險追逐,還波及到無辜車輛,起因是酒駕拒檢。今(31)日凌晨2點多,一名男子酒後開著銀色轎車行經台北萬華區漢口街二段,遭警方霹靂小組上前攔查,沒想到駕駛竟然踩下油門逃逸,雙方在街頭追逐將近500公尺,最後逃逸駕駛在一個路口失控撞上計程車,還波及另外2部車輛才停下,並在百般不配合之下完成酒測,酒測值達0.53,當場被上銬帶回,全案將依公共危險罪嫌偵辦。

萬華區爆驚險追逐 男子遭攔滿身酒氣

凌晨2點多,一名蔡姓男子駕駛銀色轎車,行經西門町商圈漢口街二段,遇上警方攔檢,疑似心虛,竟然踩下油門加速逃逸,高速通過許多巷口,警方則緊追在後,雙方街頭追逐將近500公尺。

先撞計程車又波及2路邊車 駕駛困車內

最後在一個路口,蔡姓駕駛撞上一輛計程車,再波及一旁2輛轎車,才停了下來,一度受困車內,警方上前逮捕,一打開車門就聞到濃濃酒氣。原來蔡姓男子是因為酒後駕駛、拒檢逃逸,才跟警方爆發追逐。

肇事駕駛從車內被救出後,警方立刻實施酒測,結果酒測值高達0.53,還在路邊還跟警方討菸抽,雙手馬上被上銬,面對記者提問更嗆聲「關你什麼鳥事啊,我只是酒駕而已,是十大重刑犯嗎?」,態度相當囂張,最後被警方驅趕上車。

遭撞的小黃運將事後表示,撞擊瞬間真的嚇到,仍心有餘悸,因為對方真的開很快。肇事駕駛這下不光是賠償責任,還被警方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法辦。 

台北/王志恆、林昭賢 責任編輯/李成蔭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