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妹茶樓宣布1月31日到2月2日三天將暫停營業進行消毒。圖:翻攝自Ameiteahouse 阿妹茶樓FB
阿妹茶樓宣布1月31日到2月2日三天將暫停營業進行消毒。圖:翻攝自Ameiteahouse 阿妹茶樓FB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31日召開記者會,公布案908個案足跡,其中1月25日前往知名觀光景點九份老街,包括阿妹茶樓等,雖然指揮官陳時中表示都是在個案傳染期前去過的地方,但為了保險起見,阿妹茶樓從今(31)日起進行店內消毒,並且暫停營業3天。

陳時中記者會上公布案908足跡,1月25日到過九份老街、阿妹茶樓;26日則到大溪老街、佛光山寶塔寺、永福金寶塔等地,他表示案908的傳染期間都在家進行居家隔離,現在公告足跡是為了提醒民眾注意,若是有發燒、上呼吸道症狀、嗅味覺異常者等相關症狀,請盡早就醫。

對此,阿妹茶樓今日宣布,受到疫情影響,目前店內進行相關消毒作業,並配合中央防疫在1月31日和2月2日這三天間進行店內消毒,因此將暫停營業3天。

新北市環保局也提到,30日接獲衛生局通報後已前往消毒,出動消毒水車一台、4名人力及稀釋後20公升漂白水在九份老街周遭進行消毒,未來也會規畫老街一周消毒一次,針對九份老街加強消毒。

台視新聞/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張碧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