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周子瑜台南老家遭所雇家政婦行竊,專偷周子瑜周邊商品,還上網拍賣

韓團TWICE的台灣成員周子瑜今(28)日上午遭傳台南老家遭竊,周母相當低調,上週向高雄市警局報案,後高市刑大發現竊賊是周母所聘的29歲汪姓家政婦。

周子瑜台南老家遭竊 專偷周子瑜周邊商品

據悉,周母因投資高雄醫美診所,時常往來高雄及台南之間,某次她向友人表示家中遭竊,且都是女兒周子瑜的物品被偷,且多為其簽名照、海報及專輯等,後在友人建議下報警,於是就近向高市刑大偵二隊報案,高市、台南警方聯手偵辦。

警方採檢周子瑜房間,房內除周母與汪女指紋外,便無可疑指紋,於是懷疑汪女有涉案嫌疑,便鎖定調查;後來警方在網上發現有人網拍周子瑜簽名照,溯源調查,確定汪女涉案。

引狼入室 汪女竊周子瑜簽名照、專輯、寫真書

警方指出,汪女是周家經朋友介紹,到府服務的家政婦,已到周家清潔一年多,後發現周子瑜商品有利可圖,便於去年11月、今年1月下手行竊,再放到蝦皮拍賣,日前才以3000元賣出一套專輯。

警方搜索汪女台南住家,搜出未賣出的贓物,包含62張簽名照、專輯11套、2本寫真書;汪女坦承犯行,警方依竊盜罪嫌移送台南地檢署,獲2萬元交保。

據了解,周子瑜的簽名照是家人印出,再由本人簽名,專輯與寫真書則是家人收藏品;汪女將商品放上蝦皮後,5張簽名照1組賣250元、1套專輯3000元,簽名寫真書甚至賣1萬元高價。

台視新聞/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胡立夫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