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恩言論引發網路論戰。圖:翻攝自STR Network YT、知呼
博恩言論引發網路論戰。圖:翻攝自STR Network YT、知呼
  • 網紅博恩開玩笑表示,台灣都不吃「萊豬」,那乾脆做成肉鬆,然後賣給中國,引發熱議
  • 國台辦則表示,這是台灣網民提出的惡毒想法;黃安則嗆聲,有這種想法的人應該下19層地獄

「萊豬」開放進口供民眾選購,網紅博恩在自己節目中開玩笑表示,台灣大家都不吃,那乾脆就把萊豬做成肉鬆,然後賣給中國,引發觀眾拍手爆笑。中國國台辦則表示,這是台灣網民提出的惡毒想法;在中國發展的藝人黃安則嗆聲,有這種想法的人應該下19層地獄。

博恩「萊豬肉鬆銷中國」 國台辦:惡毒想法

開放美豬牛話題不斷,網紅博恩日前在自己的脫口秀節目「博恩夜夜秀」中討論,節目中他引用新聞畫面,提到有立委指官員不吃,小學生不吃、軍警消榮民也不吃,「那這樣要賣給誰啊?」,他突發奇想、脫口而出「把萊豬做成肉鬆,然後賣給中國大陸」,讓現場觀眾爆笑不斷、拍手叫好。

縱然博恩當下笑回,「拍什麼手啊?你們是惡魔嗎?當然不能這樣啊」,不過還是引起中國國台辦關注,直指「島內個別網民提出的一些惡毒的想法」,並已經下令禁止台灣的肉品輸入中國。

「萊豬肉鬆」掀話題 黃安:這種人下19層地獄

此外,博恩此言論也引來在中國發展的藝人黃安開戰,表示「有這種想法的人應該下19層地獄」。近來共軍擾台,兩岸緊張局勢升溫,網紅的言論,也挑動兩岸敏感神經。

台視新聞/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李成蔭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