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一名男子因未佩戴口罩被店家請出門,不料引發他的怒火,不停對著店家怒嗆。圖:翻攝自臉書
新店一名男子因未佩戴口罩被店家請出門,不料引發他的怒火,不停對著店家怒嗆。圖:翻攝自臉書

疫情期間,八大類室內場所都得要戴口罩才能進去,卻有民眾在公車上講電話時,把口罩脫掉,司機好心提醒卻引來他不滿,在車上不停咆哮。另外在新北市新店也有人不遵守防疫規定,要去電信門市繳費,因為沒戴口罩被請到門外,男子卻氣得直說「要多噴點細菌」,讓客人不敢來。

男子未戴罩被請出店外 理智斷線跳針嗆罵

新北市新店北新路的一家電信門市,有男子前來繳費,因沒有佩戴口罩,被店員請到門外,不料卻引來他的怒火,不停跳針怒嗆,「要噴細菌進去」,誇張行為引起一旁側目。

店家雖然沒有報警處理,但男子這樣的行為恐怕已經觸法,可能會吃上最高一萬五千元的罰鍰。

男搭車講電話拿下口罩 司機提醒引爆怒火

新北市板橋也發生一名男子搭公車不戴口罩,司機好心提醒,卻引來男子不停怒罵,引發爭執,一旁乘客勸導也遭男子無視。脫序行為接二連三,呼籲防疫期間人人須戴好口罩,才能保護自己。

新北市/杜怡萱、楊文豪 責任編輯/陳盈真

板橋也發生民眾不配合防疫政策事件。圖:翻攝自臉書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