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KBOX 音樂風雲榜升級, 擴大為兩天一夜的「催下去音樂節」
  • 精彩節目包含頒獎典禮、LIVE Podcast、戶外音樂舞台、文創市集

國內年度音樂盛會「KKBOX音樂風雲榜」,今年要擴大舉辦,從原本一個晚上的演唱會,延長到兩天一夜的「催下去音樂節」,另外最近火紅的Podcast線上廣播,也首度搬到線下舉辦,挑戰跟聽眾互動的創新模式。

KKBOX十大風雲榜 田馥甄、瘦子、八三夭入列

2021 KKBOX音樂風雲榜,10組年度風雲歌手名單揭曉!第6度搶下十大風雲歌手的女神Hebe田馥甄,堪稱是風雲榜常勝軍,這次才剛推出新專輯,又再度進榜;饒舌歌手瘦子、五堅情、Julia 吳卓源、閻奕格及八三夭樂團也都上榜,將出席今年的KKBOX風雲榜演唱會。

周興哲、鄧紫祺無法登台 影片與粉絲打招呼

美中不足的是,受到疫情影響,周興哲、阿冗跟鄧紫祺等部分歌手無法登台演出,但還是拍攝影片跟粉絲打個招呼。

「催下去音樂節」連辦2天 結合Podcast更豐富

KKBOX累積舉辦15年的音樂風雲榜,今年邁入第16年,從原本一個晚上的演唱會,一口氣延長到兩天一夜的「催下去音樂節 Turn Up Festival」,將於3月13日、14日在台北音樂流行館舉行。

除了原本嗨翻天的演唱會,還多了美食與體驗的市集,另外最近火紅的Podcast線上廣播,也首度搬到線下舉辦,顛覆過往音樂節的形式,以多元、創意的內容,挑戰跟聽眾互動的創新模式。

台北/王志恆、林昭賢 責任編輯/朱怡玟

KKBOX催下去音樂節。圖:台視新聞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