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有1名駕駛在移車時,不慎將女童壓入車底,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圖:台視新聞
花蓮有1名駕駛在移車時,不慎將女童壓入車底,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圖:台視新聞
  • 花蓮秀林鄉和平部落14日,一名1歲女童遭鄰居壓入車底,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
  • 肇事駕駛今日依過失致死罪,移送偵辦

花蓮秀林鄉和平部落14日下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1歲女童當時位在鄰居車子的左前方,疑似身高太矮,鄰居不慎把她壓入車底,送醫搶救後,不幸身亡。根據了解,肇事駕駛與女童一家人關係良好,如今兩家人都很難過,警方今(15)日依過失致死罪,移送偵辦。

壓到人了!女童遭撞倒地 緊急送醫搶救不治

事發當時,女童母親在屋內聽到女童的慘叫聲,跑出去察看後,驚見孩子被鄰居壓入車底,母親當時手裡抱著孩子,心碎痛哭並攤坐在地,待警消到場,緊急送醫搶救後,不幸身亡。而村長透露,肇事駕駛與女童一家人是好朋友,如今發生憾事,兩家人都很難過。

女駕車不慎撞倒1歲童 警依過失致死送辦

根據了解,居住在銅門的阿嬤平時照顧女童,事發前一晚,女童回到和平村,無奈發生憾事,家屬相當悲痛。警方今日依過失致死罪,移送偵辦。

花蓮/陳勁曄 、陳卓妤、阮賢偉 責任編輯/劉于緁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