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已接種新冠疫苗。圖:翻攝自AP Direct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已接種新冠疫苗。圖:翻攝自AP Direct
  • 英國新冠疫情狂飆,確診人數突破300萬大關,死亡人數將近9萬
  •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親自接種疫苗,替外界對疫苗的不實傳言闢謠

英國新冠肺炎疫情狂飆,染疫人數破300萬大關,累計死亡人數將近9萬,高居歐洲國家之冠,全球排名第5,白金漢宮9日發布消息,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已經接種新冠疫苗。

疫情蔓延! 英女王、菲利普親王已接種疫苗

白金漢宮9日表示,94歲的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與99歲夫婿菲利普親王已經接種新冠肺炎疫苗。據英國廣播公司報導,兩人是在溫莎城堡由家庭醫師接種疫苗。

以往英國王室的健康狀況通常不對外透露;但消息人士表示,女王決定讓大眾知道她親自接種疫苗的消息,以免外界繼續傳播對疫苗的不實謠言。

包括英國女王和菲利普親王在內,英國目前已有約150萬人,接種過至少一劑新冠疫苗,並由80歲以上長者,或一線醫護人員優先接種。

台視新聞/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洪翌修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