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江啟臣、馬英九兩人在桃園中壢合體,為反萊豬與公投綁大選兩項公投案催票
  • 馬英九致詞時一度口誤,把「萊豬」講成「萊牛」

國民黨宣傳反萊豬連署公投今(9)日在全台灣各縣市街頭、市場全面宣傳並啟動二階段公投連署,黨主席江啟臣和前總統馬英九兩人在桃園中壢合體,不過,馬英九致詞時一度口誤將「反萊豬」差點變成「反萊牛」,還好江啟臣反應快急忙提醒。

反萊豬公投二階連署 江啟臣、馬英九中壢合體

國民黨再次為反萊豬與公投綁大選兩項公投案催票,目標要在50天內募集50萬份連署書,週末在全國設置超過4,000個連署點,讓行動遍地開花。

首場活動,江啟臣和馬英九特別前往中壢,除了連署也關注民進黨市議員王浩宇的罷免案,江啟臣強調,不管是公投還是罷免,都是要告訴政府、告訴所有被人民授權的代表,「請你順應民意」。

不過,馬英九致詞時一時口誤,說「要進口萊牛,讓我們大家都非常的詫異」,宣傳反萊豬差點變成反萊牛,一旁的江啟臣趕緊提醒,馬英九隨即更正「對不起,萊豬」。

桃園/葉庭、李敏嘉 責任編輯/林湘芸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