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竹北有餐廳接到有趣訂單,備註寫上「幫我放在管理室,但是不想努力的話可以送上樓!」,讓店家笑翻

最近在網路上爆紅的流行用語「阿姨我不想努力了」,和「少奮鬥10年」有異曲同工之妙,而這個狀況就真實發生在一名外送員身上!竹北一家連鎖健康餐在跨年夜接到一張有趣的外送訂單,備註除了對外送員噓寒問暖之外,還加了一句「幫我放在管理室,但是不想努力的話可以送上樓!」,搞笑又跟得上流行的備註,讓店內師傅開玩笑說要離職,店員也直呼「我也不想努力了!」。

收到外送訂單 備註「如果不想努力可送上樓」

有家位於竹北的連鎖健康餐,在跨年夜接到一張有趣的外送訂單,備註欄寫著長長的留言給外送小哥,要他注意安全,餐點放在管理室、說是陳阿姨的就好,最後還加上一句「不想努力的話,可以送上樓!」,短短幾句話已引發效應,因為內容正是最近在網路上爆紅的流行用語「阿姨我不想努力了」,和「少奮鬥10年」有異曲同工之妙!

店長陳蓓雯表示,客戶的錢是放在管理室,但還備註了「不想努力的話可以送上去」,她們師傅當下看到留言時,就一直大笑,還一直拿離職單跟她說要離職。另外,其他店員也打趣說,自己也想要試看看,讓陳蓓雯笑稱,看下次有沒有叔叔也跟她說「不用努力了」。

網友笑翻 「機會是留給準備好上樓的人」

陳阿姨邀請外送小哥上樓的故事也被發文上網,立刻引起網友熱議,笑說機會是留給「準備好上樓的人」,也支持外送員拼個希望!或是先上樓,再決定要不要繼續努力!其他外送員聽到表示,滿有趣的內容,不過一般來說,如果客戶需要她們送上樓,當然還是會送上樓。

店家訂單有趣備註多 「不想努力」引發話題

除了流行的「阿姨我不想努力了」,店家也收過不少有趣的備註,像是跳針麻煩店家不要加毛豆,還有人自爆自己牙口不好,或是指定不要「十字花科的蔬菜」,都讓店家哭笑不得!不過「不想努力」事件,也為外送員和店家的工作日常增添不少笑料! 

新竹/徐誌謙、廖翊庭、周郁庭 責任編輯/李成蔭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