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梁靜茹第四度攻蛋,演唱《分手快樂》時,未唱先哭令歌迷不捨
  • 第一場特別嘉賓請到情歌王子周興哲,兩人對唱經典歌曲《如果有一天》

情歌天后梁靜茹將今(26)日起,一連兩天在小巨蛋開唱。第四度攻蛋,梁靜茹不但準備30幾首膾炙人口的好歌,而且第一場特別嘉賓還請到情歌王子周興哲,對唱經典歌曲《如果有一天》,改編曲風,現場尖叫聲連連。出道20年的梁靜茹,歷經風風雨雨,在演唱《分手快樂》時還未唱先哭,引發一陣騷動。

梁靜茹邀周興哲合唱情歌 大咖來賓隱身觀眾席

一開場,梁靜茹用去年發表的4首歌曲,象徵愛情的死亡,因為她當時正歷經婚變,而現在梁靜茹是戀愛進行式,雖然主辦單位擔心影響梁靜茹的開唱心情,而不願透露現任男友林達光是否到場,不過梁靜茹依然表現亮眼。

第一天嘉賓,請到情歌王子周興哲,兩人對唱梁靜茹的經典歌曲《如果有一天》,讓現場粉絲聽得入癡如醉。巡演本來今年2月就要起跑,無奈受疫情延期,終於在年底順利開唱,未來兩天,都可以聽到梁靜茹的天籟嗓音。

台北/傅詩涵、林楷鈞 責任編輯/胡立夫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