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南今日公布跨年演唱會卡司,韓國女團少女時代成員孝淵將在台南陪民眾跨年

2020即將結束,台南「2021台南好Young耶誕跨年城」一系列活動,從12月開跑,今(18)日正式對外公布晚會卡司名單,除了有金曲歌后魏如萱,還有畢書盡、張震嶽等大牌歌手,今年還特地邀請韓國女子天團少女時代成員孝淵一起來台陪粉絲跨年,主辦單位表示,孝淵已經抵達台灣,正在居家檢疫中。

魏如萱、畢書盡、張震嶽 台南跨年晚會卡司強

「2021台南好Young耶誕跨年城」公布最後一波名單跨年晚會卡司,金曲歌后魏如萱、出道10年的畢書盡,以及擅長炒熱氣氛的金曲歌神張震嶽,大牌歌手跨年夜將齊聚台南接力開唱。

孝淵來台南跨年 黃偉哲:完成14天檢疫再上台

最令人驚喜的是,韓國女子天團少女時代的孝淵,也確定來台陪粉絲跨年。台南市長黃偉哲稱讚,孝淵是一位多才多藝的複合式明星,既會做DJ,又會唱歌、跳舞,為了登台演出,孝淵也規規矩矩地來台灣做14天的居家檢疫,才會在舞台上跟各位見面。黃偉哲也承諾,會準備好台南美食,款待遠道而來的貴客

台南市政府相關人員透露,孝淵團隊會遵守防疫規定,來台隔離14天後才會登台演出,目前應該在台灣「隔離中」。

這次台南除了有跨年晚會外,從12月18日開始舉辦4場演唱會,要讓南台灣的民眾一路嗨到跨年夜。 

台南/黃富祺 責任編輯/林湘芸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