潤娥明年2/4將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圖/翻攝自IG@yoona__lim
潤娥明年2/4將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圖/翻攝自IG@yoona__lim

南韓女團少女時代成員潤娥日前宣布,明年2/4將在TICC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粉絲見面會「YOONA FAN MEETING TOUR:YOONITE in TAIPEI」,這也是她睽違5年多再次單獨來台舉辦見面會,讓粉絲相當期待,而今(19)天售票資訊公開,1/6星期六中午12點正式開賣,票價也出爐了!

少女時代出身的潤娥偶像、演員工作兩不誤,近來出演《歡迎光臨王之國》、《機密同盟2》等作品,電視劇、電影都有亮眼成績,而日前她宣布回報海內外粉絲,明年1月6日起展開「YOONA FAN MEETING TOUR:YOONITE」,從首爾出發,前進香港、澳門、台北、橫濱、曼谷、馬尼拉、雅加達等亞洲城市。

潤娥明年2/4將來台舉辦見面會。圖/翻攝自FB@優勢力娛樂 Uforce

而此次見面會有簽名海報、簽名小卡、歡送等福利,還會有台灣限定的「潤娥專屬小禮」,只要購票就能獲得海報與官方小卡,詳細福利資訊尚待公布,主辦單位更透露,即日起至活動網頁登記,即可免費獲得「潤娥小卡」,限量名額5000份,預計2024年1/9中午12點截止。

潤娥見面會將於2024年2月4日晚上7點在台北TICC舉行,票價分別是5600元、4600元、3600元和2600元等,預計明年1/6中午12點在klook正式開賣,提醒粉絲設定鬧鐘,一起和潤娥共度美好的夜晚。

責任編輯/張碧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