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內政部長徐國勇今天上午驚傳氣喘復發,缺席立法院內政委員會
  • 內政部也證實,徐國勇因氣喘舊疾復發及左肩胛骨扭傷,前往三軍總醫院治療,目前已經沒有大礙

內政部長徐國勇,驚傳氣喘復發!立法院內政委員會今(14)天上午,原本邀請內政部長徐國勇進行報告及備詢。但一早卻不見他的身影,改由內政部次長花敬群代為出席。內政部證實,徐國勇上午因為氣喘舊疾復發,左肩胛骨扭傷,在八點左右前往三軍總醫院治療,目前並無大礙。

徐國勇缺席! 花敬群代打「實價登錄2.0」備詢

立法院內政委員會14日上午邀請內政部,針對「實價登錄2.0」進行報告及備詢,不過內政部長徐國勇因為身體因素缺席,改由內政部次長花敬群代打,不少委員都相當關心部長的情況。

立法院內政委員會改由內政部次長花敬群代為出席。圖:翻攝自Ivod。

民進黨立委賴惠員與次長花敬群質詢時就詢問,部長是否是氣喘發作?花敬群回覆,確實身體不舒服,不過情況還好,並不嚴重。而國民黨立委陳玉珍也詢問,徐國勇是否被送到急診,花敬群回應,部長是自行前往醫院的,不是到急診治療。

徐國勇氣喘復發左肩胛骨扭傷 就醫無大礙

而內政部也發出聲明表示,徐國勇因為「氣喘復發」,以及左肩胛骨扭傷前往三軍總醫院急診,目前沒有大礙。

台視新聞/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陳盈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