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昨晚間宜蘭外海發生一起規模6.7強震,北台灣發生劇烈搖晃,桃園一間生活百貨也受波及
  • 洗髮精沐浴乳等罐裝物品,通通從架上掉下來,一些瓷器碗盤也當場摔碎
  • 店附近顧客嚇得抱頭快跑,而櫃檯結帳客人和店員,則被嚇傻,扶著櫃台不敢亂動

昨(10)日晚間,發生一起芮氏規模6.7的強震,造成桃園一間生活百貨,劇烈晃動,有汽車用的水箱精從架上掉落,流的到處都是,鍋碗瓢盆也全掉了下來,店內民眾立刻抱頭逃跑,留下店員忙著收拾清理。

水箱精應聲摔破 地面染色店家超無奈

昨晚宜蘭外海發生一起規模6.7強震,北台灣發生劇烈搖晃,桃園一間生活百貨也受波及,不只洗髮精沐浴乳等罐裝物品,通通從架上掉下來,一些瓷器碗盤也當場摔碎,還有店內一瓶汽車用的水箱精,應聲摔破,綠色液體流滿地。

防災用品大集合 避難包銷量成長三成

附近顧客嚇得抱頭快跑,而櫃檯結帳客人和店員,則被嚇傻,扶著櫃台不敢亂動,所幸地震沒有人受傷,店家也忙著清理收拾。而民眾也許是被強震嚇到了,店員今(11)日上午指出,防災用品的銷量成長三成。氣象局表示,不排除未來一週,還會有規模4以上的餘震,提醒民眾,務必提高警覺者。

桃園/林注強、許菁珊、周煒傑 責任編輯/胡立夫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