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市報關公會理事長高振明遭圍毆,傷勢相當慘重
  • 警方不排除被害人擋人財路或與他人有糾紛,目前已鎖定嫌犯身分

台北市報關公會理事長高振明日前在台北市行天宮附近巷弄,慘遭4名黑衣人持鋁棒圍毆,而且攻擊的部位全都集中在頭部和臉部,傷勢相當嚴重,須開刀住院治療。目前警方不排除,是被害人「擋人財路」,才會被施暴警告,已鎖定嫌犯身分追緝中。

囂張!攻擊過程手機直播 理事長頭部重傷

11/30日晚間六點多,理事長在公司巷道附近遛狗,結果遭四名男子拿鋁棒襲擊,且歹徒在攻擊過程中,還拿著手機直播,疑似在向幕後指使者報告。理事長當下大聲呼救,嫌犯立刻逃離現場;四名男子用帽T將整張臉蓋住,在小巷弄中跑得又急又快,只見後頭的理事長滿頭是血,還邊牽著狗,全力追趕。

61歲的高姓理事長傷勢慘重,不僅牙齒被打落,就連頭骨也凹陷,但他認為自己沒有與人結仇,不過有知情報關公會成員透露,理事長私下會找業者收取顧問費(保護費),讓很多業者敢怒不敢言,鬧得非常不愉快。

不排除擋人財路遭攻擊 警:已鎖定嫌身分

民權一派出所長黃建彰表示,已鎖定相關犯嫌,將持追查幕後指使者;目前警方不排除,被害人是因為擋人財路或者有其他糾紛才會被攻擊。

台北/張彤、胡偉倫 責任編輯/林庭樂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