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電影《孤味》票房衝破1億,新科金馬影后陳淑芳兌現和影迷的承諾,親自炸蝦捲給影迷吃
  • 陳淑芳爆料,每天都會摸一摸放在床頭邊的金馬獎座,還說明年要再拚金馬獎

受到疫情衝擊影響,許多好萊塢大片延後播映,加上今年國片百花齊放,也讓好幾部電影都衝出千萬票房。尤其是電影《孤味》,上映不到一個月已經達到1億2千萬票房,其中新科金馬影后的陳淑芳也兌現和影迷的承諾,親自炸蝦捲給影迷吃,更爆料每天都會摸一摸放在床頭邊的金馬獎座,還說明年要再拚金馬獎!

《孤味》票房破1.2億 陳淑芳親炸蝦捲送影迷

國片《孤味》挾帶金馬獎的加持以及感人劇情,上映三週票房已經衝到1億2千萬。身為新科金馬影后的陳淑芳也兌現承諾,今(30)天跟片中演員徐若瑄、陳姸霏、孫可芳和丁寧穿上圍裙,親手炸貫穿全片的關鍵食物「蝦捲」給影迷吃!

兩座金馬獎矲床頭 陳淑芳:每天都會摸一摸

身為今年首部國片票房破億的女主角,陳淑芳不僅重現電影片段,還和于子育合唱電影歌曲。被問到票房如果突破3億大關,要給粉絲什麼獎勵?陳淑芳則賣關子,說要再想想看!

不只電影票房持續衝高,81歲的「國民阿嬤」陳淑芳近來也被網友發現,早在7年前就開通社群網站和影迷互動。這回還曬出金馬獎當天的美照,她更加碼爆料,她每天都會摸一摸這兩座金馬獎座,更發下狂語明年還要拚一座金馬獎。

國片成績亮眼!《刻在你心底的名字》票房逼近億元

陳淑芳憑藉個人演技,讓《孤味》票房截至11月30日為止,已經衝破億元;而緊追在後的國片《刻在你心底的名字》,截至29日也有9,700多萬的票房。亮眼的國片成績,也突顯後疫情時代,國片的回溫榮景。

台北/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朱怡玟

今年國片票房亮眼。圖:台視新聞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