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竄出熊熊烈火。圖:台視新聞
公寓竄出熊熊烈火。圖:台視新聞
  • 新北市新莊區一棟公寓三樓,今天凌晨發生嚴重火警
  • 傳出有一家三口受困屋內,其中單親媽媽為了躲避火勢,帶著兒女跳到一旁防火巷逃生
  • 媽媽因此雙腿骨折,整個人卡在防火巷內,所幸最後三個人都成功獲救

新北市新莊區一棟公寓三樓,在今(29)天凌晨發生嚴重火警,當時傳出有一家三口受困屋內,媽媽隨即帶著兩個小孩跳樓逃生,最後三個人都成功獲救。

公寓竄火跳樓逃生! 單親媽雙腿骨折卡防火巷

公寓三樓陽台竄出猛烈火舌,還有不少被燒熔的物品掉落到地面,消防隊獲報到場,趕緊佈水線灌救。新北市新莊區一棟公寓的三樓,凌晨12點多突然起火燃燒,火勢一發不可收拾,當下一度傳出有一家三口受困屋內,但是消防隊在屋內都沒有找到人,最後在一旁的防火巷內,找到一名單親媽媽,還有一對子女。原來他們三個人在火警當下,為了躲避火勢只能冒險跳樓逃生,而媽媽甚至因此雙腿骨折,整個人卡在防火巷內。

根據了解,起火點位在客廳的神明桌,現場滿目瘡痍,至於詳細的起火原因,警消還要進一步釐清。不過消防局也呼籲,碰到火警千萬不要跳樓逃生,如果沒有辦法第一時間逃出火場,可以進到有窗戶或是有陽台的房間,並且關閉房門阻隔火勢等待救援,以防憾事發生。

台視新聞/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洪翌修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