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盧廣仲跨越空間登上金馬舞台,同步發表得獎感言,也讓他順利與陳昊森合唱電影主題曲
  • 這回是金馬獎首度運用台北、高雄兩地連線,零秒差的技術,讓網友大讚

第57屆金馬獎昨(21)日晚間,在國父紀念館登場,其中最佳原創電影歌曲獎由電影《刻在你心底的名字》奪下,頒獎典禮中,歌手盧廣仲和男主角陳昊森同台演出,深情演唱 讓不少人都相當感動。特別的是,盧廣仲人其實是在高雄開演唱會,這回是金馬獎首度運用台北、高雄兩地連線,零秒差的技術,讓盧廣仲跨越空間登上金馬舞台,也能同步發表得獎感言。

金馬首次北高連線 盧廣仲零秒差演出

盧廣仲以《刻在我心底的名字》入圍最佳原創電影歌曲獎,不過金馬獎頒獎當晚,盧廣仲正在高雄開演唱會,雖然如此,盧廣仲仍與遠在台北的陳昊森對唱電影主題曲,隔著大銀幕參與金馬盛會,幾乎是零秒差,而這也是金馬獎有史以來,第一次克服高難度技術,完成北高兩地連線。

金馬首創連線「零秒差」觀眾狂讚「幕後太強」

其實在還沒公布得獎名單前,金馬執委會就準備好兩種情況因應,如果宣布得獎,就用準備好的道具獎座,讓在高雄的盧廣仲,也能在第一時間拿著道具獎座,發表得獎感言。最後《刻在你心底的名字》順利拿下獎座,這一刻不只在高雄的盧廣仲興奮,參與演唱會的粉絲更是歡聲雷動。高規格連線技術,也廣獲網友好評,大讚實在太強,也讓今年的最佳原創電影歌曲獎項,增添不少亮點。

台北、高雄/陳彥珊、陳信志 責任編輯/胡立夫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