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嘻哈天團頑童擔任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的表演嘉賓。圖:台視新聞
金曲嘻哈天團頑童擔任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的表演嘉賓。圖:台視新聞
  • 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將於12月12日、13日登場
  • 由金曲嘻哈天團頑童、Hebe田馥甄、高爾宣等歌手輪番上陣,嗨翻新北耶誕城

一年一度的新北歡樂耶誕城,每年重頭戲就是演唱會,今年將在12月12日、13日連續兩天在新北市市民廣場輪番上演,表演時間為晚上6點至10點。而今(18)天舉辦卡司公布記者會,由金曲嘻哈天團頑童、Hebe田馥甄、高爾宣等歌手輪番上陣,嗨翻新北耶誕城。

新北耶誕城十週年卡司 頑童、魚丁糸壓軸

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將於12月12日、13日登場,今年碰上活動10週年,主辦單位找來多位巨星現場演唱,包括擔任12日神秘嘉賓的金曲嘻哈天團頑童、13日壓軸的最強菜鳥樂團魚丁糸,還有田馥甄、畢書盡、9m88及高爾宣等歌手齊聚,預告將以頂級國際演唱規格,一連兩天High翻新北歡樂耶誕城!

「三金主持」黃子佼 連六年接演唱會主持棒

今年演唱會主持陣容也非常精彩,由連續6年接下演唱會主持棒的三金主持人黃子佼,將分別搭檔莎莎及主播趙岱新共同主持。黃子佼感謝市府第6度邀請他主持演唱會,並表示他將在12日暖場的開唱讓現場觀眾「熱」起來。

不只強棒主持人炒熱氣氛,歌手輪番上陣絕無冷場,帶來視覺、聽覺的最大饗宴。

新北/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朱怡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