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獲報後,赴現場蒐證。圖:台視新聞
警方獲報後,赴現場蒐證。圖:台視新聞
  • 在新北市林口今凌晨,一名22歲男子與女友返家時,被3名埋伏已久的嫌犯,持刀與榔頭攻擊
  • 被害人哥哥在家,聽見動靜跑出來查看,被害人已經滿身是血,嫌犯則是逃之夭夭

新北市林口今(13)日凌晨,一名男子與女友回家時,卻在家門口被埋伏多時的仇家,持刀與榔頭攻擊,被害人哥哥在家聽到聲音,跑出來看趕緊報警,幸好男子意識清楚,送醫治療後,沒有生命危險。警方已經調閱監視器,鎖定3名嫌犯,全力追查中。

追砍22歲男榔頭猛砸 3惡煞逞凶後逃逸

在新北市林口今凌晨,一名22歲男子與女友返家時,被3名埋伏已久的嫌犯,持刀與榔頭攻擊,被害人哥哥在家,聽見動靜跑出來查看,被害人已經滿身是血,嫌犯則是逃之夭夭。遇害男子臉部、手與背,都出現刀傷,幸好送醫後,意識清楚,沒有生命危險。

兄目擊胞弟遇襲急報案 警方:積極追捕中

被害人哥哥表示不了解事發原因,要問當事者比較清楚。林口分局偵查隊長薛光明表示,接獲報案隨即派遣警力,趕往現場處裡,目前已經調閱周邊監視器,積極追查中。

新北/陳維淳、陳卓妤、阮賢偉 責任編輯/胡立夫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