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名林姓休旅車駕駛疑似不滿義交指揮,竟然直接踩油門推撞義交, 幸好義交當下跳開,沒有受傷
  • 初步了解,王姓義交當時發現休旅車佔用到直行車道,於是示意駕駛開到左轉專用道
  • 林姓駕駛表示,是擔心被檢舉達人拍照,才在左轉燈亮起後趕快開走,絕對沒有蓄意衝撞義交

台中一名林姓休旅車駕駛昨(11)日上午10時許,在梧棲大智路與港埠路口,疑似不滿義交指揮,竟然直接踩油門推撞義交,並強行在路口左轉,隨後揚長而去。目擊民眾痛批休旅車駕駛行為太惡劣,提供行車記錄器報警,而林姓駕駛到案後供稱,自認違規佔用了直行車道,又怕被檢舉達人拍照,才會在左轉燈一亮馬上開走,辯稱沒有蓄意,衝撞義交。

休旅車強行左轉 義交跳開險遭撞 

事發現場正在進行下水道工程,道路限縮,因此工程單位安排義交協助指揮,不過林姓駕駛疑似不滿義交指揮,竟踩油門推撞王姓義交,還好義交當下反應快,馬上跳開,還伸手拍打駕駛座車窗,不過林姓駕駛並沒有理會,直接強行在路口左轉,揚長而去。

義交有「交通指揮權」警方可依法開罰1800元

目擊民眾見狀,直批林姓駕駛行為惡劣,並報警處裡也提供行車記錄器。初步了解,王姓義交當時發現休旅車佔用到直行車道,於是示意駕駛開到左轉專用道,卻險遭撞上;而休旅車林姓駕駛則表示,是擔心被檢舉達人拍照,才在左轉燈亮起後趕快開走,絕對沒有蓄意衝撞義交。警方指出,義交雖然不是警察,還是有交通指揮權,因此初步判定林姓駕駛已經違規,將會依法開罰最高1千8元。

台中/江鎮祥 責任編輯/胡立夫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