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花蓮吉安大約有30隻牛在路上閒晃,嚇得車輛經過都得小心翼翼行駛
  • 據了解,疑似是飼主用來圍住牛群的電網沒電,結果被牛隻撞破
  • 警方獲報到場,立刻實施交通管制,同時也針對牛群妨害交通,對飼主開罰

牛群集體脫逃,在馬路上逛大街!花蓮吉安今(10)天上午8點多,民眾發現大約有30隻牛在道路上閒晃,嚇得車輛經過都減速慢行。據了解,疑似是飼主用來隔離牛群的電網沒電,結果被牛群撞破,全都跑了出去。

牛群馬路趴趴走 妨害交通2飼主遭開罰

花蓮吉安10日上午8點多,56歲宋姓飼主用來架設防止牛群逃離的電網疑似沒電,被牛群撞破,一共約有30隻牛從圍籬內跑了出來,另一戶飼主的牛群也差點跑走。警方獲報到場,立刻實施交通管制,並通知飼主們到場處理,同時也針對牛群妨害交通,對宋姓飼主開罰。

牛群亂晃近1公里遠 飼主今年已遭罰4次

吉安分局副分局長鄭金龍表示,「依據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84條,製單告發,處罰300到600元。」

根據了解,這也是宋姓飼主今年第4次被開罰,警方要他善盡管理責任,以免發生交通事故,造成人員傷亡。 

花蓮/陳勁曄、許菁珊、何佩珊 責任編輯/劉于緁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