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有民眾上臉書爆料,昨到樂園搭乘「翱翔天際」時,設施已經啟動,但是背上的把安全設備,卻沒扣上
  • 事後員工坦承疏失,也承諾會退票,卻補了一句,因為也只能這樣,一副事不關己的態度,讓民眾氣炸

桃園某間臨時樂園,傳出設施安全管控出包!有民眾上臉書爆料,昨(9)到樂園搭乘「翱翔天際」這項設施時,設施已經啟動,但是背上的把安全設備,卻沒扣上,一不小心,恐怕會從三層樓的高空墜落。民眾指控,工作人員在啟動前,完全沒有檢視安全裝置,質疑樂園的安全管控出包。事後員工坦承疏失,業者也回應,目前已經將相關人員調離現職,後續會加強教育訓練。

安全漏洞!設施啟動未扣安全欄杆

桃園某間臨時樂園9月底剛開幕,如今這項設施,卻被民眾爆料安全管控出包。有民眾清楚記錄下,設施都已經升空啟動,但背上的安全欄杆還翹在半空中,根本沒有扣上,而且啟動前,工作人員沒有巡視安全裝置,等到發現的時候,設施已經開始運轉。事後問工作人員,為何沒有進行安全檢查,員工坦承疏失,也承諾會退票,卻補了一句,因為也只能這樣,一副事不關己的態度,讓民眾氣炸。

才傳釀傷又爆控管疏失 業者:員工調職懲處

這次出包的設施名為「翱翔天際」,民眾以臥姿搭乘設施,在背上則有安全欄杆,確保乘坐安全。只是這欄杆萬一沒扣上,民眾恐怕從三層樓的高空墜落。對此業者回應,本次事件是個案,目前已經將相關人員,調離現職。只是這回出包的樂園,去年底在高雄快閃,也傳出民眾搭乘設施受傷的意外,如今又爆出安全管控疏失,園方勢必得繃緊神經,嚴格管理。

桃園/林注強、林宸佑、黃鈺君 責任編輯/胡立夫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