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發生一起車禍,起因是男女情感糾紛,上演街頭追逐,最後兩車撞上。圖:台視新聞
新北發生一起車禍,起因是男女情感糾紛,上演街頭追逐,最後兩車撞上。圖:台視新聞
  • 新北發生一起車禍,起因是男女感情糾紛,因為爭風吃醋,上演街頭追逐
  • 黃男看到前女友坐上現任男友車,開車追上,沿路逼車600公尺,最後兩車撞上

因為爭風吃醋,上演街頭追逐。新北市警方在處理一樁車禍時發現,起因是男女感情糾紛,一名黃姓男子因為看到前女友坐上現任男友的百萬休旅車,一時醋勁大發、開車追了上去,沿路逼車逼了600公尺,最後兩車撞上,巨大的撞擊力嚇壞不少目擊者。

街頭追逐戰全因感情糾紛 百萬休旅車慘毀

兩輛車在街頭追逐,完全不顧危險,速度非常快,接著其中一輛白色轎車突然在前方急煞,緊接著往後退,休旅車反應不及撞上,路過人車全被嚇傻,還以為是一般事故,等警方到場釐清,才發現原來是感情糾紛惹的禍。由於車禍來得太突然,又碰上下班尖峰時段,大批警力前往交管,急煞的白色轎車引擎蓋掀起、車頭幾乎被撞爛。

經過警方釐清,原來白色轎車黃姓駕駛,開車行經中和民德路國光街口時,碰巧發現高姓前女友坐上現任男友的休旅車,疑似醋勁大發、上前攔車理論,沿路追車600公尺到板橋忠孝路,竟直接衝撞對方,還把擋風玻璃敲碎。

逼車衝撞下場須賠償20萬 醋男悔不當初

目擊民眾表示,是轎車去撞休旅車,還滿兇的,駕駛下車一直說「你給我下來」,接著還直接比中指。中和分局國光所副所長顏建邦指出,高女搭乘范男所駕駛的車,黃男心生妒忌,才會上前去攔車,事後范男對黃男提出毀損及強制罪告訴。

光是轎車修繕費,初估就要20萬,讓黃姓男子相當懊悔,這下不但得賠償對方,還跟前女友撕破臉,連朋友都當不成! 

新北/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李成蔭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