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車糾紛駕駛竟拿「一整條吐司」嗆聲。圖/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
行車糾紛駕駛竟拿「一整條吐司」嗆聲。圖/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

台南有名駕駛切換車道被後方車輛按喇叭,疑似心生不滿,下車找後車理論,但當時他手上拿的不是球棒、不是武器,而是「一整條吐司」,不只讓後車駕駛看傻眼,畫面曝光後也笑翻網友。

演哪齣? 駕駛拿吐司理論 後車駕駛霧煞煞

23日晚間8點多,前車白衣駕駛開車經過台南麻豆區,似乎闖了紅燈又切換車道,被後方駕駛按喇叭提醒,不過這一聲讓前車白衣駕駛很不滿,直接下車理論,後車駕駛原以為要輸贏,結果發現白衣駕駛手上竟是拿著「一整條吐司」,讓他忍不住笑喊,「啊拿一條土司?哈哈哈為什麼要拿一條土司?」

後車駕駛霧煞煞,而這短短不到一分鐘的離奇行車糾紛畫面曝光,也意外引發討論,有民眾猜想,「做早餐吧?」、「可能只是順便?」。

發生衝突拿白吐司理論。圖/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

轎車逼車失敗自撞 網笑:感謝分隔島犧牲

另外,在高雄也有一起車禍意外引發討論,25日早上7點多在高雄台29線上,有輛銀色轎車快速行駛疑似想逼車,不料卻失控自撞,先是撞上分隔島,再把交通告示牌撞倒,直到最後滑向一旁。

銀色轎車疑似想逼車最後失控自撞分隔島。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網友見狀留言直呼,「是想逼車自己先失控嗎?」還有人調侃,「感謝分隔島的犧牲。」儘管警方沒接獲通報,不過衝撞過程全被錄下,涉及道交條例肇事後逃逸,車主恐怕將被通知到案說明。

台南-高雄/黃富祺、陳佩淳、徐萱蓉 責任編輯/曾以馨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