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閃電颱風侵襲南台灣,台東6日晚上發生多起土石坍方意外
  • 海端鄉台20線有一輛轎車遭到落石砸中,還好車內1男1女自行脫困

閃電颱風侵襲南台灣,台東6日晚上發生多起土石坍方意外,海端鄉台20線有一輛轎車遭到落石砸中,還好車內1男1女自行脫困,南橫公路也有落石意外,車內兩人受到輕傷、沒有生命危險。而大武鄉和鹿野鄉有路樹倒塌壓壞路邊的車輛,幸好沒有造成人員傷亡;至於綠島,雖然從颱風來襲前,船班就已經全部取消,但這兩天船公司還是會加開一班船班來運送物資,並提供綠島居民和滯留的旅客離開綠島。

台東多起土石坍方 多良南下路段樹倒壓車

受到閃電颱風影響,台東6日晚上發生多起土石坍方意外,位在台9線台東多良南下路段有樹木倒塌,壓到停放在路邊的車輛;另外,鹿野鄉柑園路也有邊坡路樹倒塌,車道改為「單線雙向通車」,員警加派人力進行交管,所幸無人傷亡;而在南橫公路191.2公里處和海端鄉過新武橋上山方向,各有一部車輛被落石砸中,兩車一共四人受到輕傷。

綠島遊客急返本島 船公司加班運送物資

另外,往來綠島的船班在颱風來襲前全都取消,這兩日船公司加開一班船班用來運送物資、並提供綠島居民和滯留的旅客搭乘。不過,擔心接下來天氣仍舊不穩定,因此不載送旅客到綠島旅遊。

閃電颱風來襲,恆春半島及花東地區多處發生意外,所幸沒有造成重大傷亡。 

台東/劉麟祥、廖翊庭、李敏嘉 責任編輯/張乃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