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害的外籍女大生,今遺體進行火化。圖:台視新聞
遇害的外籍女大生,今遺體進行火化。圖:台視新聞
  • 遇害的外籍女大生遺體今日入殮火化,同學們穿上學士服,送女大生最後一程
  • 校方舉辦追思會並頒發畢業證書,由父母代領

台南外籍女大學生命案,今(3)日上午女大學生遺體入殮火化,家屬抵達靈堂,難掩悲痛情緒,再度崩潰,同學們穿上學士服,完成女大生最後的畢業典禮,下午校方舉辦追思會,頒發畢業證書給父母,同時帶著兩人巡禮校園,看看女兒生活過的地方。

畢業典禮變喪禮 家屬同學靈堂崩潰相送

台南外籍女大生遺體上午入殮火化,家屬一早到靈堂,同學們也紛紛穿上學士服,送女大生最後一程,由於白髮人不送黑髮人的習俗,女大生父母無法送愛女上車,母親人在靈堂內,哭得肝腸寸斷。

校方表示,同學本來很期待可以和女大生一起參加畢業典禮,沒想到發生憾事,因此同學決定今天穿上學士服,提早和女大生完成畢業典禮。

火化結束,父母驅車趕赴台南,校方下午舉辦追思會,並頒發畢業證書,父母代領本該由女兒親自領的證書,接下畢業證書的那一刻,母親泣不成聲,父親一遍又一遍撫摸女兒的骨灰,彷彿女兒就在身旁。

命案發生至今,女大生父母相當感謝相關單位協助,追思會結束後,校方帶著雙親進行校園巡禮,看看女大生生活過的地方,隔日家屬就會搭機離台,帶女兒回家。

網路嗆「對同校學生不利」 警火速逮人偵辦

這起案件震驚社會,各界高度關注,不過事發不到一週,竟然有網友放話,要對同校學生不利,校方得知後不敢大意,立刻通報。而這名涉嫌恐嚇的帳號持有者,來自台中,被人起底有多項前科,警方已經逮到人,正在積極偵辦,防止悲劇再度上演。

高雄/梁家瑋、王超群、王秀成 責任編輯/林湘芸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