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唐鳳為推廣數位人才培育計畫,不計形象扮演機器貓
  • 政令宣傳充滿創意,蘇貞昌也拍攝影片力挺同志遊行

為了推動數位人才培育計畫,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特別突破尺度,戴上貓耳和貓尾巴,扮成來自未來的「人形寵物貓」喵鳳,向動畫《哆啦A夢》致敬,把「從口袋拿出道具」的經典橋段放進影片中,讓網友大讚唐鳳,真是什麼角色都能駕馭!

唐鳳豁出去了! Cosplay機器貓
在經典動畫《哆啦A夢》裡,大雄總是吵著要哆啦A夢拿出各式各樣的道具幫忙度過難關,而這回為了推廣數位人才培育,機器貓大變身,唐鳳戴上尖尖的耳朵而且還有條活靈活現的貓尾巴,躺在地上玩著貓跳台,尺度大突破,化身變成人型寵物貓「喵鳳」,神複製的造型,讓網友紛紛大讚,唐鳳太搶戲了,什麼角色都能駕馭,這樣的IT大臣,全世界都想要。

政令宣傳不死板! 蘇力挺同志盼互相尊重

同樣有創意的還有行政院長蘇貞昌,為了同志遊行,特地拍攝影片力挺!其實蘇揆從2010年就表態支持,挺過一路的批評,直到10年後的今天在他的任內完成修法。蘇院長:「包容的接受不同,讓台灣成為一個互相尊重,彼此和善的國家」。

台北/林宸頡、黃偉財 責任編輯/林庭樂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