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一名男子酒駕釀禍,雖然肇事逃逸,但最後還是被警方逮捕。圖:台視新聞
高雄一名男子酒駕釀禍,雖然肇事逃逸,但最後還是被警方逮捕。圖:台視新聞
  • 高雄一名男子酒駕撞上一名女騎士,竟肇事逃逸拖行機車500公尺
  • 雖然男子逃逸,但還是被警方圍捕,最後被移送地檢署偵辦

今(29)日凌晨兩點多,高雄一名男子酒後開著貨車上路,追撞一名女騎士,女騎士見狀驚險跳車,機車卻卡在貨車底盤,不料肇事的貨車駕駛不僅沒停下來,反而加速逃逸,一路拖行機車500公尺,最後因貨車無法駕駛才終於停下。

機車卡車底照開 醉駕駛棄車逃逸

事情發生在今天凌晨2點多,一名40歲的黃姓男子,酒後駕駛小貨車行經高雄鳥松區,撞上無辜在停紅燈的機車騎士,幸虧女騎士反應快速趕緊跳車,才只有受到輕傷,不過機車卻慘被壓在貨車底下。

不過黃姓駕駛釀禍後,並沒有停車查看狀況,反而加速逃逸,一路拖行著機車500公尺,最後因為機車卡在貨車引擎底下無法駕駛,男子才選擇棄車,並徒步繼續逃逸。

停紅燈莫名遭撞 女騎士情急跳車餘悸猶存

被撞女騎士的女騎士至今仍驚魂未定,受訪時表示:「我要直行啊,我就往右偏了一點,我轉頭就看他撞上我,然後我就從車上彈下來」。

還是逃不過法網 黃男被圍捕移送法辦

警方獲報後循線追人,最後在棄車地300公尺外抓到肇事的黃男,目前全案依公共危險、肇事逃逸案移送地檢署偵辦。

高雄/蕭志遠、楊孟臻、阮賢偉 責任編輯/林庭樂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