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朱冠甍母親控訴,兒子早就告訴她「F-5早晚會出事」
  • 朱母要軍方正視問題,更揚言如果再有下一個遺憾,她就要去跳海

台東志航基地今(29)日早上一架F-5E戰機墜海,機上飛行員朱冠甍雖然跳傘成功,經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朱冠甍母親崩潰控訴,兒子早就說過「F-5早晚會出事」,更直言再發生這樣的憾事,她就要去跳海。

朱冠甍母親下午前往台東殯儀館見兒子最後一面時,悲痛表示,她一定要替孩子把這些話講出來,朱冠甍曾告訴她「媽媽,F-5早晚會出問題」,一定要等到出問題,才會有人重視。

朱母直言,兒子明知道F-5E那麼破舊,每天還要去承受這些壓力,他的壓力誰替他解,「我的孩子爭氣,可是軍方給我的是什麼?國家給我的是什麼?」

朱母情緒激動說道,軍方沒有把飛行員的命當成第一,「你們覺得後面還有別的飛行員,零件沒得換了你們不會換嗎?你會冒著生命危險去開嗎?」

朱母提到,事發至今她都未掉淚,她當作自己的孩子去遠遊,她來幫孩子檢查行李,說再多已經沒用,希望不要在有下一個遺憾。朱母也說,可憐的是他的孩子和老婆,更揚言再有下一個遺憾,「我會替冠甍去跳你們台東的海」。

台視新聞/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林湘芸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