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把自己比喻成「抗疫英雄」。圖:AP
川普把自己比喻成「抗疫英雄」。圖:AP
  • 川普造勢時,把自己比喻成超人般的抗疫英雄
  • 針對各家媒體民調顯示拜登領先川普,川普痛批,媒體用假民調欺騙選民

美國總統選舉倒數6天,現任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在亞利桑那州一連舉行2場造勢活動,為了淡化疫情嚴重性,催出基本盤,川普把自己比喻成超人般的抗疫英雄,同時痛批各大媒體用假民調欺騙選民,偏頗民主黨候選人拜登(Joe Biden)。

「感覺自己像超人!」 川普造勢完全無防疫措施

美國總統大選進入最後關鍵時刻,川普展現超強耐力,除了在搖擺州向選民進行最後喊話,也忙著捍衛在2016年勝選的幾個州,造勢時,川普還把自己比喻成抗疫英雄,表示在確診的第二天早上起床時,「我覺得自己就像超人一樣」。

曾經染疫迅速康復的川普與台下大多數群眾都沒戴口罩,還跟陪同造勢、也曾確診的參議員朗保羅(Rand Paul)互相握手,並稱「這就是慶祝免疫」,把防疫措施拋諸腦後。

川普在亞利桑那州造勢到一半時,一架飛機突然闖入臨時禁航區,美軍一架F16戰機隨即升空攔截,戰機呼嘯而過,讓川普嗨到不行,直呼「他們為總統小小表演一下」。

威斯康辛州「落後17%」 川普怒批假民調

不過,根據CNN針對可能會投票的選民所做的全國性民調,拜登以54%的支持率大幅領先川普的42%,讓川普氣得痛批各大媒體的假民調,大酸ABC跟華盛頓郵報所做的「假民調」顯示,「在威斯康辛州我落後17%,17趴耶,謝謝!謝謝!」

而保守派的「媒體研究中心」提出的分析數據指出,川普從4年前初次競選到現在爭取連任,美國三大電視網對他都是充滿敵意,對拜登卻拼命隱惡揚善,連4年前出馬參選的希拉蕊(Hillary Clinton)都得自嘆弗如。

台視新聞/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林湘芸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