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恰恰事後強調,沒有遇到危險,但警方卻低調證實,已經介入偵辦。圖:台視新聞(資料照)
澎恰恰事後強調,沒有遇到危險,但警方卻低調證實,已經介入偵辦。圖:台視新聞(資料照)
  • 藝人澎恰恰因債務糾紛,疑似他與兒子皮皮在23日晚上在台北的一間三溫暖,被債主帶走
  • 傳出澎恰恰委託不動產公司,幫忙出售市值2億大安路豪宅

藝人澎恰恰牽涉龐大債務糾紛,23日晚上還在台北的一間三溫暖,疑似被債務人強押帶走,驚動員警到場,雖然澎恰恰當時聲稱沒有危險,但現在更驚傳警方到場之前,澎恰恰的兒子「皮皮」早就被強押回去。澎恰恰現今可能要拿大安區豪宅的「地契」來抵債,到底有沒有涉及恐涉嚇,刑事局也低調證實,目前已經介入偵辦。

到場救人剩澎與債主 警:朝兒遭押方向偵辦

藝人澎恰恰23日傍晚6時多,帶著兒子到台北南京東路上的三溫暖,跟楊姓債主喬債務,疑似談判破局,澎恰恰的兒子皮皮當場被強行押回家,拿房地產契約。

當晚大批員警進出三溫暖,但傳出警察趕到之前,皮皮已被債主帶走,而澎恰恰也疑似被債務人押走。

澎恰恰雖然事後強調,當時沒有遇到危險,但現在案情卻出現變化。對此,刑事局追查發現,案情並不像當初雙方供稱的那麼單純,目前正在追查,是否牽涉恐嚇或暴力討債。

澎大安路豪宅市值2億 父子少出入傳已託售

如今澎恰恰的豪宅也外傳委託不動產公司,幫忙出售市值2億大安路豪宅,可能因此被債主盯上,想要他拿這間房子來抵債。澎恰恰闖蕩演藝圈,超過35個年頭,恐怕萬萬沒想到,現在走到被債務強逼。

台北/王志恆、林昭賢 責任編輯/劉于緁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