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蘇貞昌與侯友宜再度同框,出席三峽區農會活動時,兩人互動「熱絡」,互相禮讓座位
  • 致詞時,侯友宜特別向蘇貞昌、陳吉仲喊話,盼中央多給新北市農會大利多

行政院長蘇貞昌25日上午到新北市三峽跑行程,和新北市長侯友宜再度同台,兩人互動很「熱絡」,光是進場入座就互相禮讓,台上致詞時,侯友宜還特別和蘇貞昌喊話,希望蘇貞昌、農委會主委陳吉仲能多多給新北市農會大利多。

侯友宜趁機喊話中央 盼給新北農會大利多

蘇貞昌與侯友宜25日出席新北市三峽區農會活動,兩人光是進場入座,就花了好多時間互相讓來讓去,蘇貞昌還拉了一把侯友宜、兩人右手緊緊握住,台下更是交頭接耳說悄悄話,互動相當密切。

侯友宜致詞時也不忘把握時間向蘇貞昌討福利,在台上發言時,對院長喊話說,「相信院長等下會宣布大利多,因為新北市的利多實在有限,而且不只新北,也許全國的農會都期待好康報到」,並示意來賓給蘇貞昌拍手鼓勵一下。

蘇貞昌和侯友宜曾在2018年為新北市長選舉對壘,如今蘇貞昌成為侯友宜的頂頭上司,關係不再緊張,侯友宜把握時間向中央爭取地方建設,更趁勢在受訪時提幾項重大建設,盼蘇貞昌能以老縣長的全盤思維下「一棒接一棒」,給新北市滿滿支持。

江魁點名「被擱置的會議」 蘇:不是為開而開

面對侯友宜蘇貞昌禮尚往來,但談到日前身兼國民黨主席的立委江啟臣踢爆說,行政院不但沒召開食安會報,另外包含非核家園推動專案小組、國家永續發展委員會等會也被擱置一年多,對此,蘇貞昌表示,主要是受疫情衝擊,政府特別要求保持社交距離,因此沒必要的集會就儘量減少,「政府以身作則,並提到不一定要聚在一起開會,會檢討不是為開會而開會,而是要有效率」。

新北/葉庭、李敏嘉 責任編輯/李成蔭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