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萬安針對渣男說,低調回應。圖:台視新聞
蔣萬安針對渣男說,低調回應。圖:台視新聞
  • 馮世寬今受訪時避談「渣男說」,而是呼籲大家重視「全民國防」
  • 立委江啟臣調侃,看馮世寬說話的樣子,感覺是蠻發自內心的
  • 洪孟楷猜測馮世寬是不是知道了什麼大家不知情的內幕
  • 蔣萬安被問到「渣男」二字是不是用錯時,笑回「這可能要請教馮主委」

共機近來頻繁擾台,對我國防造成威脅。對此民主進步黨智庫新境界基金會副執行長吳怡農提出「全民皆兵」的想法,卻被前國防部長,現任退輔會主委馮世寬痛批「渣男」,雖然事後改口,但議題持續延燒,中國國民黨立委紛紛調侃,不知道馮世寬是否說出外界不為人知的內情,而吳怡農昔日對手蔣萬安則低調不多說。至於馮世寬今(16)日受訪時避談渣男兩字,要大家都支持全民國防。

「渣男說」掀波今避談 馮世寬重點放全民國防

吳怡農日前提出「全民皆兵」、「在家當兵」的策略,被馮世寬天外飛來一筆說「那是個渣男啦,不要聽他的。」雖然馮世寬事後改口,並在今受訪時避談「渣男說」,而是呼籲大家重視「全民國防」。


馮世寬今受訪避談渣男說,而是呼籲大家重視「全民國防」。圖:台視新聞


「曾經的對手」被罵 蔣萬安:以主委回應為主

不過這一句,讓國民黨抓到機會,拿來調侃,立委江啟臣認為,雖然不知道是不是真心話,不過看馮世寬說話的樣子,感覺是蠻發自內心的;立委洪孟楷則指出可能有很多說法,不知道是馮世寬認錯人了,還是知道了什麼大家不知道的內幕。

至於吳怡農昔日對手蔣萬安則低調不多說,表示馮世寬已經做了說明與澄清,在被追問「渣男」二字是不是用錯時,蔣萬安則笑回「這可能要請教馮主委」。

台北/葉庭、余苓瑀 責任編輯/胡立夫


洪孟楷調侃是不是馮世寬知道外界不知情的內幕。圖:台視新聞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