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6日上午8時45分有共機擾台,機型疑似為運8反潛機,自10月以來,共機已經11度擾台

中共軍機又來了,這回更是在15個小時內兩度擾台!先是在昨晚18時21分,一架中共運8反潛機侵擾我國西南空域,這也是國防部9月公告共機動態後,共軍首度在夜間擾台;相隔不到15個小時,今(16)日上午8時45分,又有共機擾台,根據高度研判,擾台機型疑似也是運8反潛機,10月以來,共機已經11度擾台。

快成「日常」!10月第11度擾台 運8反潛機夜襲

中共軍機擾台不斷,今天早上共機又來了,8時45分傳出共機入侵我國西南空域,擾台機型疑似是運8反潛機,也是10月以來共機第11度擾台,不只如此,一架運8反潛機昨日晚間還展開夜航。

共機首度夜襲!我軍照例廣播驅離 全力捍衛領空

空軍照例升空警戒,廣播驅離共機,國防部也公告路徑,共機在海峽中線以南空域,進入我國防空識別區的西南角,之後再飛返中國沿海。共機15個小時內二度擾台,更是國防部9月公告共機動態後,首度出動夜航,我國空軍同樣派遣巡邏兵力應對,並透過防空飛彈追監,全力捍衛領空,不讓共軍繼續撒野。

台視新聞/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鍾維軒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