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艇失控導致碼頭被撞毀。圖:翻攝自WPTV
快艇失控導致碼頭被撞毀。圖:翻攝自WPTV
  • 美國佛州有3人在快艇上拍照,不幸落河,快艇失控撞上2座碼頭

美國佛州有3人搭快艇到河中拍照,沒想到卻突然落水,愉快的旅程瞬間變調,接著快艇突然失控,在河中央極速狂飆,隨後撞上碼頭,才終於停下來,所幸3名當事人都平安無事。

快艇無人駕駛 失控狂飆撞上碼頭

從空拍畫面中可以看到,一艘快艇在美國佛州聖露西河中央不停打轉、狂飆,先是撞上一座碼頭,整艘船飛起來,後來又撞上另一座碼頭,最後失控的快艇才停下來;目前快艇已經被拖走,其中一座碼頭慘被撞成兩半。

驚! 碼頭遭撞兩半 驚悚瞬間目擊者看傻

有目擊者表示,撞船畫面相當驚悚,且聲音很大,在快艇撞上碼頭飛起來,飛越過碼頭的瞬間,一度擔心船柱掉下來。

3人搭快艇拍照落河 幸成功獲救僅1輕傷

根據當地警方調查,3名當事人原本在快艇上拍照,卻意外落入河中,無人駕駛的快艇突然失控,在他們身邊極速打轉,當事人只好不停潛入水中,避免被快艇輾過去,所幸3人游到附近的船隻,才成功得救,只有一人輕傷。

國際中心/林奕圻 編撰 責任編輯/林庭樂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