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程車司機失控,衝入人群。圖:台視新聞
計程車司機失控,衝入人群。圖:台視新聞
  • 58歲吳姓計程車駕駛疑似因為誤踩油門,兩度失控衝撞烤肉人群,接著再度撞上對面花圃,整起意外造成2女1男受傷
  • 其中一名高齡84歲的婦人,遭直接輾過,傷勢最為嚴重,右腳還有10公分的撕裂傷,所幸送醫無大礙

花蓮一戶人家中秋節在自家門口烤肉,沒想到突然一台計程車疑似誤踩油門,失控撞了上來,直直輾過一名高齡84歲的婦人,並造成其他兩名傷者身上多處擦傷,幸好傷者意識清楚,3人送醫後沒有大礙。

運將倒車誤踩油門 2度衝撞烤肉人群3人傷

昨(1)日晚間8時許,58歲吳姓計程車駕駛到花蓮進豐街要載客時,疑似因為誤踩油門,兩度失控衝撞烤肉人群,接著再度撞上對面花圃,整起意外造成2女1男受傷,其中一名高齡84歲的婦人,遭直接輾過傷勢最為嚴重,右腳還有10公分的撕裂傷。救護人員獲報後,趕到現場,並將傷者送醫,花蓮消防分隊高救員劉冠英指出,老婦人意識清楚,送醫時生命徵象也是穩定的,並無大礙。

花蓮/陳勁曄、呂欣玫、王郁文 責任編輯/胡立夫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