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投「無菸音樂會」,今年在空曠的體育館舉行,除了能拉大社交距離外,也讓民眾有更多空間,邊野餐邊享受音樂晚會

南投縣衛生局每年都會舉辦「無菸音樂會」,受到疫情影響,今年特地改在空曠的體育館舉行,除了能拉大社交距離外,也讓民眾有更多空間,邊野餐邊享受音樂晚會。現場不但請來交響樂團演奏,藝人方宥心、殷正洋更暖心獻唱,讓台下觀眾聽了如癡如醉。

體育場辦無菸音樂會 保持社交距離也能野餐

南投縣政府舉辦「無菸音樂會」,今年受到疫情影響,特地選在縣立體育館舉行,以拉大社交距離,現場有藝人方宥心,唱起經典名曲雨夜花,讓台下觀眾聽的入迷;金曲歌王殷正洋,也暖心獻唱,帶來一首首動人歌曲,而現場也佈置168席野餐席,讓民眾可以邊享用餐點,邊聆聽音樂會。參與民眾表示,心情比過去放開許多,對於能有機會出來走一走感到非常高興。

賞月不一定要烤肉! 欣賞音樂也能過中秋

除了歌手賣力演唱,現場還有交響樂團演奏,因為賞月不一定要烤肉,音樂也可以陪大家度過浪漫中秋。長榮交響樂團團長張逸士表示,覺得音樂會意義非常重大,希望藉這個機會來做反菸宣導。有別以往煙霧瀰漫的烤肉氛圍,無菸音樂會不但健康、更能療癒身心靈。

南投/曾如成、許菁珊、林益新 責任編輯/李成蔭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