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前副秘書長蔡正元,接受電台專訪時,爆料前總統馬英九,明年將「參與」國民黨主席改選。圖:翻攝自POP radio
國民黨前副秘書長蔡正元,接受電台專訪時,爆料前總統馬英九,明年將「參與」國民黨主席改選。圖:翻攝自POP radio
  • 國民黨前副秘書長蔡正元受訪時爆料,前總統馬英九明年將「參與」國民黨主席改選,但無意回鍋選總統
  • 蔡正元還說,前主席吳敦義已經私下告訴很多人;馬英九辦公室對此回應「不知所云不予評論」
  • 國民黨智庫最新民調,6月罷韓時,國民黨政黨支持度慘剩13%,如今回升到20.9%,與綠營差距更是不到6%

國民黨前副秘書長蔡正元,接受電台專訪時,爆料前總統馬英九,明年將「參與」國民黨主席改選,但無意回鍋選總統,國民黨前主席吳敦義也已經私下告訴很多人,消息一出,馬英九辦公室隨即八個字回應,「不知所云不予評論」。

國民黨智庫做的最新民調,6月經歷罷韓,國民黨政黨支持度慘剩13%,如今急起直追,回升到20.9%,在美豬爭議影響下,與綠營差距更是不到6%。

爆吳敦義早洩密 江魁避談!馬辦:不知所云

前國民黨副秘書長蔡正元斬釘截鐵,斷言前總統馬英九在黨主席一戰絕不缺席、悄悄在備戰中,並強調馬英九就想選黨主席,不會回鍋選總統,前主席吳敦義已經明白告訴好多人這個消息。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對此表示,他是現任黨主席,不會做任何評論。馬英九辦公室則回應,對於爆料「不知所云」,沒有評論。

藍營支持度回升至20.9% 與綠「差不到6%」

誰要參選,風向還在亂吹,此時,國民黨內也有正面消息,根據國民黨智庫民調,6月罷韓投票後,國民黨政黨支持度低迷到僅剩13%,不到民進黨一半,但9月中旬最新民調,國民黨回升到20.9%、民進黨26.7%,兩黨差距剩不到6%。

國民黨立委賴士葆認為,是因為陳時中老是講錯話,一下子講要每天吃三片美豬,後來說有三高又不吃了,但也坦言他觀察另一份民調,基本上年輕人還是沒有歸隊。

美豬美牛害失血? 綠酸:藍自家民調可信度低

民進黨因為美豬美牛爭議大失血,但還是不忘酸一下在野黨,民進黨立委許智傑表示,公開的民調就會很準確,但如果是國民黨自己講的民調,從以前到現在的可信度都是偏低的。 

台北/張元春、劉瑋晟 責任編輯/李成蔭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