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議員劉勝全質疑桃捷董事長劉坤億疑似圖利特定廠商。圖:台視新聞
桃園市議員劉勝全質疑桃捷董事長劉坤億疑似圖利特定廠商。圖:台視新聞
  • 桃園捷運公司日前與網紅蔡阿嘎爆出互惠合作爭議,近期再爆出「骨幹網路光纖電纜採購案」
  • 桃園市議員劉勝全質疑桃捷董事長劉坤億疑似圖利特定廠商

桃園捷運公司日前與網紅蔡阿嘎爆出互惠合作爭議,近期再爆出「骨幹網路光纖電纜採購案」,桃捷董事長劉坤億疑似圖利特定廠商。對此,桃園市議員劉勝全今(23)日於議會質詢時,加碼播放錄音檔,內容提到「董事長報明牌」、「指定與中華電信合作」的談話。而董事長劉坤億則強調,一切都是惡意抹黑剪接,但他也說「不確定是不是自己的聲音」,讓事情憑添想像空間。

「遭惡意剪接」 董座:不確定是否自己聲音

有民代日前指控,桃捷董事長劉坤億直接點名高達1億732萬的骨幹網路光纖電纜增設工程,該由華電聯網公司得標,因此遭疑涉嫌圖利。不過,劉坤億再三強調,自己是遭到抹黑造謠,且音檔經過變造。但劉坤億會後受訪時卻表示「因為第一次聽到這個錄音檔,所以我也在回憶」。

桃捷董座涉圖利廠商?鄭文燦:政風調查

而桃園市長鄭文燦聽聞此事則回應,「透過政風室組織調查小組做完行政調查,把問題攤在陽光下,也會把所有的原始資料都調出來。」是否涉及關說,桃園市議員質詢時表示,放棄言論免責權並發布不自殺聲明,要求市府能查清楚。

桃園/林注強、楊孟臻、周郁庭 責任編輯/張乃文

正在直播